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給臺灣朋友的一則訊息

來得有點遲,但是有心不怕遲哦!
我是電腦白癡,所以需要有心人士幫我上傳我的文章及錄像。
我雖自認不太會電腦,但是我正在努力學習。
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嘛!

以下錄像是一些學生幫我拍的,他們真的是一群很熱心的同學。
他們是義務幫我的哦!
非常感謝他們!



This is a short message to my Taiwan fans. It's a bit late but better than never!

Thank you!

17 comments:

rambochai said...

你很SAT... 我喜欢... 我是马来西亚古晋的人... 支持你.




www.rambochai.com

Dicky said...

我會支持妳。老查某加油。
我是看了「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才知道你的博客的。
加油。

amber said...

i will support your 2nd MV!!!!

Melody said...

哈!老查某 這支MV真的可以讓更多朋友認識妳! 也因為梁導這位老情人的電影在現...已經有點小忘記 那個不夠 的電影內容了~可惜台灣看不到 希望有機會還是能看到摟!12月05 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台灣要上映摟~只有這一天 想要看老查某的演出 想要看梁導演的 梁式電影 千萬記得去看喔!
--
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放映場次
時間: 12/05(三) 12:30
地點: 信義 威秀
13 廳
http://www.goldenhorse.org.tw/gh_main/prog-c-1-cont.aspx?id=f-07-145

Apple said...

很搞笑!
当然有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YEAH!当然永远支持老查某2nd MV!!

.Dy.ah.gurl. said...

我会支持!!!
Looking forward for ur 2nd MV!
u r great man!!

Ah Guan said...

老查某

多講福建話leh. 比叫喜歡當你講福建話!!現在新加坡年輕一代都不愛講了.sigh..:(
人人應該要會自己的方言!!!你就发起講方言运动吧!!挺你!


馬來西亞柔佛的阿Guan(阿源)

Jaime-La-Nouriture said...

hi laozhabor,

my classmates and I have made a video about you, xiaxue, mr brown and steven lim. Do take a lo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Y2KSP-55E

sgf team scotty said...

Laozhabor is Loud in Taiwan hehe i will support the MV. i wll post the 2nd vid in sgfriends website. Hot! so Hot! I hope the 2008 National Day will showncase some of the nice MV from LZB as a tribute or some kind to the senior residence.

木須 said...

你好酷喔,加油.我支持你.
來自台灣的朋友

旺宏的媽媽 said...

不能當3*等*公民,說的真好!
很喜歡這樣的生活觀~

台灣的Mimi

papillon said...

where can i buy ur MV hehe! i want to be like u when i grow old!

maggietang said...

我会支持你的,u r so cool^^

angela4k said...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MV 2,继续加油!
Your blog is a 'must go' every time i come online. You will always have my support. =D

Lee Chien said...

sure will support you one!!!!!

Anonymous said...

加油唷~ 老查某 很喜歡妳的電影

要繼續加油唷~

繼續拍PART2MV吧! 加油

台灣的紅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