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乐龄之夜

乐龄之夜,顾名思义就是我们乐龄人士的夜晚咯,我兴致勃勃地穿上紫色的制服来到会场,场面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壮观,而且很多人都穿上了制服,满场紫色的一片...

哈哈,现在赶紧给大家看看我们现场的热闹状况,我老查某会一一为大家报导。



这是大家一起用手语表演的 '真心英雄' 希望能为需要帮助的朋友尽一份力量吧!

主持人说米雪虽然面对失去男朋友的悲痛,还为慈善尽力对她专业精神,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节目中特别准备了相扑手,还有我们自己乐龄人士的表演.

这是陈天文和叶世品跟我的合照,哈哈~

好啦....请大家过来一起拍照留念吧! 哈哈....开心哦

继续, 继续, 拍照, 拍照!

那是何洁吗? 真漂亮呀!


来两张养眼的大合照,从左到右请按18岁到23岁站好!哈哈~


那是谁呀!!一出场便吓我一跳的.


雪梨、晶晶和大家的合照。


纳丹总统和伉俪都是座上贵宾在给老人分赠红包呢.


还有阿姐郑惠玉和花心尤发哦。

来几张我和帅哥的合照。


现在大家已经感受到我们当晚人气鼎盛了吧?!真的很多人参与,谢谢大家的心意了.

有了大家的参与,活动是不是更加有意义呢!

财神爷可是我们的VIP,所以我要过去凑凑财气,YEAH~



恭喜发财!恭喜发财!Money Money Money !


紫色军队的合照,这个夜晚真的让我毕生难忘!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我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米雪演唱了一首福建歌曲 “ 等无人”,实在是太棒了, 大家一定要听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