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新兵正传

   
 哈哈! 圣诞节快乐,好久不见, 朋友们你们还好吧. 我在 FaceBook里上载了一 些新兵正传的照片, 但是大家都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 update 我的 Blog 呢? 好吧, 我就把的照片上载到这里来和大家再 share  一下.


我要借这个机会感谢梁导,因为他是个很有爱心和很会关心演员们的好导演,虽然我在这部电影里并不是什么大卡士又经常忘词吃 NG. 他不但不生气还很耐心地叫我慢慢来让我这个老人家非常感动和感恩. 在说如果没有梁导就没有我老查某哩!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电影新兵正传也多多支持本地制作。Made and Film in Singapore! You Know!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哈哈! 老查某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愿圣诞节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永远萦绕着你们 and me, OK!

Wishing Everybody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祝福大家! HO HO HO!!
 


Ah Ken is my grandson.
 
They are my grand dauther





1 comment:

Jessmiy Yong said...

<3 SupportYou HAHA